大江大河雷东宝和韦春红结婚了吗 结婚了也没有背叛任何人

2019-01-04 16:22:39

电视剧《大江大河》正在热播中,剧中雷东宝性格耿直,文化水平有限,性格上有硬伤,宋运萍正好与他互补。然而宋运萍去世的有些早,也让雷东宝痛苦万分。

最近不少网友觉得雷东宝是渣男,因为他曾经发誓终生不再娶,却没有信守承诺,与寡妇韦春红发生了关系。但其实小编觉得雷东宝并不是渣男,这一切都值得原谅。

接下来的剧情中雷东宝会娶韦春红为妻,这也并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渣男的定义是始乱终弃,雷东宝自始至终都对宋运萍用情至深,他没有背叛爱情,背叛的是自己的诺言。

再说雷东宝的誓言,其实他发誓不再娶更多的是对于宋运萍去世这件事的难以释怀,当时的悲痛之下很容易发出这种誓言。但这个誓言其实是他自己给自己的,宋家人也希望他能开始一段新的婚姻。

所以说他的没有遵守自己的婚姻并没有对不起谁,甚至是很多人期待的结果。而且韦春红的出现也是一大原因,如果没有韦春红,相信雷东宝真的可以一生都不再娶。

他喝醉之后拉了韦春红的手,这其中有多少是男人的本性,有多少酒精的作用,有多少对韦春红的好感恐怕连他自己都说不清楚。在最新剧情中韦春红向雷东宝表白,并且说了是她脱的雷东宝的衣服。

在那种情况下,雷东宝也没有对不起韦春红,一个为亡妻单身五年的男人,酒后面对一个投怀送抱的女人,情有可原。就像韦春红说的,一个守寡多年,一个单身多年,发生什么都不算错误。

誓言是雷东宝自己给自己的枷锁,和韦春红发生关系有偶然的因素,他本质上没有背叛谁,也没有对不起谁,娶了韦春红恰恰是一种责任。

至于观众们就更无权指责雷东宝了,你谈过恋爱吗?发过几次誓言?曾经说过的终生非你不娶/不嫁你做到了吗?何况雷东宝的妻子早已经去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