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会爆吗有多火 今年最受期待的电竞剧就是它了

2019-01-04 18:09:34

在过去的2018年里IP剧占了很大的比例,今年大IP改编电视剧仍然有不少,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将会是电竞IP剧的元年,《全职高手》、《蜜汁炖鱿鱼》、《陪你到世界之巅》都在准备之中。

电竞题材扎堆出现的原因与这两年电竞行业的蓬勃发展有关,这个时候推出电竞题材的影视剧也必将引起关注,目前还是新颖题材。

其中最受期待的IP应该就是《全职高手》玏,这部小说在同类型小说中敢说第二恐怕没有哪部敢说第一,人气和影响力都是电竞小说里的佼佼者。

而这部剧从开拍就备受关注,虽然演员选角引发了一些争议,这也从侧面证明了这部剧的火,这本小说还是中国网络小说历史上第一部达到千盟级别的。

如果你经常在一些游戏、小说的社区、QQ群中游荡,你会经常看到顶着“叶修”“一叶知秋”马甲的年轻人,这就是这部小说的影响力。此前的动漫版也收获了超高的播放量。

和《微微一笑很倾城》之类的小说不同,这部《全职高手》是非常纯粹的电竞题材,如果非要说里面有爱情的话也需要自行脑补,叶修和苏沐橙从来没有明确过关系。

恰恰是这种朦胧的感觉更让读者抓心挠肝的期待他们发生什么。现在比较担心的是《全职高手》剧版又给变成了言情剧,毕竟这是脑残编剧们最喜欢干的事情,好像电视剧里不谈恋爱就没人看一样。

没有爱情这部剧就只能打游戏了吗?当然不是,电竞只是表象,故事里为了梦想而坚持和奋斗的人才是主题,而且不止一个。

这个故事之所以成功,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塑造了一群让人印象深刻的人物,除了主角叶修,很多配角其实都有很高的人气。

剧版《全职高手》叶修的饰演者是杨洋,江疏影饰演老板陈果,人气自然是不缺的,这次也启用了不少新人,很有可能捧红一群新人。

从发布的预告片来看,这部剧的特效和画质都非常不错,如果游戏动作设计也很优秀的话,那么这部剧的热度很可能会打破网剧纪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