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东宝喜欢韦春红吗 出手打人并不是为了她

2019-01-04 15:02:25

在《大江大河》中,韦春红这个角色登场之后就让人印象深刻,这位被外人成为阿庆嫂的女子,虽然是一个在外较张扬的老板娘,但是其实她的本心也很善良、仗义,可惜的是,年纪轻轻就成为了寡妇,所以对于帮助自己的人也是会马上有了好感。韦春红有点自恋?雷东宝动手并非是为了她。

韦春红第一次出场就在雷东宝的一个饭局中,雷东宝与冠亚集团的韩总谈生意,酒后本以为一切都妥当了,但是韩总这个人喝醉后就开始胡作非为,想要对韦春红“下手”,此时的雷东宝也有点看不下去了,开始将两个人拉开。

但是此时韩总说了一句“难不成你也死了老婆啊?”,此话一出彻底激怒了雷东宝,当场就把韩总打倒在地上,很明显雷东宝之所以会出手,最主要的原因是韩总出口侮辱了宋运萍,宋运萍在雷东宝的心中的地位是无可动摇的,即使离世之后,雷东宝为她立下誓言,表示这辈子都不会再娶。

但是韦春红看到雷东宝暴揍韩总这一幕后,一直误以为雷东宝的出手就是为了她自己,心中也是有着一些小小的自恋,以为雷东宝对自己有那么一些意思,事后,不仅仅拜访雷东宝的家,还为小雷家村解决了卖猪困难的问题。

经过逐渐接触,韦春红越发地喜欢上了雷东宝,甚至当面向其表白,这同样让雷东宝无所适从,但是可以看出雷东宝已经开始有些动心了,在雷忠福精心打扮了一身想要带着两头猪去见韦春红的时候,雷东宝还是将摩托车抢了过来,自己独自前往,就可以看出他内心的犹豫。

但是像他这种讲诚信的男子,对于曾经的誓言想要坚守下去,即使士根、宋运辉等人都劝他再娶一个,所以他的内心一直在挣扎,一边是对亡妻的承诺,另一边又是对于爱情的欲望。

所以在此前许多人都说雷东宝是个渣男,但是我并不同意这个说法,可以说在剧中雷东宝没有动过一点歪心思,即使在宋运萍离世的这五年里,他还是坚守自己的誓言,就连别人想要给他介绍对象,也会被他狠狠地痛批一顿,他对宋家更是做到了仁至义尽,而相反宋运辉却经常与梁思申保持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而杨巡也会在杨母与戴娇凤的争吵中,更偏向于母亲,所以《大江大河》中的最佳“好男人”还要数雷东宝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