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原著里有尹南风吗 剧版原创角色

2018-12-31 22:34:08

网剧《沙海》出现的尹南风是非常受欢迎的角色,这个人物是小说没有,剧版原创的。尹南风是尹新月的后人,新月饭店幕后老板,“收留”张日山的人。

众所周知,张日山是张启山的副官,与尹新月相识。而尹新月是尹南风的姑奶奶。张日山是张家人,拥有不老和长生体质,从民国活到现在已经几百岁了,没准他就是看着尹南风长大的。

总之呢,因着这层关系,尹南风和张日山是老熟人。尹南风与尹新月不同,她走的是霸气御姐范儿,虽然张日山应该是她的长辈,但南风对张日山毫无尊敬之意,从不叫张日山的名字,总是用“老不死的”来称呼他。

尹南风虽然看起来比较酷,面对张日山从来不落气势,其实她内心是喜欢张日山的。只不过她不像梁湾那么活泼,情话和示爱不是张口就能来的。

印象中,南风唯一一次对张日山表明心意还是从古潼京死里逃生那回,当时南风对张日山说“新月饭店缺个男主人”,这句话的暗示之意已经非常明显。

张日山心思通透,一定听出了南风的弦外之意,可惜,他已经爱上了梁湾,为了梁湾,他又重新回到了古潼京。

很明显,尹南风喜欢张日山已经很久了,张日山以前到底是装不知道,还是故意不回应,难免让人怀疑他的内心所想。虽然“梁山CP”呼声很高,但“南山CP”也是有人爱的,非官配只能圈地自萌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