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的品格皇帝喜欢吴阳光吗 细节之处似乎暗示李赫动心

2018-12-31 15:26:16

《皇后的品格》皇帝对吴阳光应该是动心了,面瘫又阴沉的他只有在逢场作戏的时候才会露出皇室标准假笑,平时对吴阳光根本没有好脸色。最近,皇帝看皇后却总是不由自主就笑了,感觉观众期待的“渣皇追妻”戏就要来了。

剧中,吴阳光开直播与网友互动的时候,特地让李赫出镜,还说她要与李赫一起比赛踢毽子。李赫看着吴阳光,竟然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这和他日常冷血残酷的形象完全不符。最重要的是,李赫注意到自己笑了之后还一度非常尴尬。

李赫烧死闵宥拉之后意外看见吴阳光和千优彬拥抱,他的脸色变了好几回,最初是震惊,接着像是怔住了,最后细看之下,还带着吃醋的意思。

要是放在平常,李赫肯定会邪魅一笑,暗中给自己的侍卫长点个赞,诱惑皇后的事情办的不错,然后头也不回去找自己的情人过夜。

所谓反常必有妖,李赫现在越来越不像他了,说他对吴阳光没动心是不可能的,感觉“渣皇”的爱情种子刚要萌芽。不过呢,他之前作的太厉害,吴阳光以前对他有情,现在一心只想复仇。

吴阳光虽然是皇后,之前不过是李赫拿来洗白自己的棋子。她当时太单纯,稀里糊涂嫁入皇室,不仅要被李赫的情人各种设计陷害,李赫利用完她之后还想杀掉她,最后整个皇室为了掩盖太皇太后被杀一事,甚至直接嫁祸吴阳光让她顶罪。

一直被骗来骗去的吴阳光一次次死里逃生,最终彻底看透了皇室的黑暗,她主动找皇帝复合,借机重回皇宫完全是为了报仇,一点感情都没有。如果李赫真的爱上吴阳光,绝对会被虐很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9.01.01 13:45

都是轮回啊,虐过来虐过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