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张日山为什么喜欢梁湾 可能撒娇女人最好命吧

2018-12-30 18:57:47

《沙海》张日山是被梁湾一点一滴打动才爱上她的。剧中,梁湾和南风都喜欢张日山,最后张日山选择与梁湾在一起。其实南风也很好啊,可惜她的痴情只能是错付了。

张日山是张家后裔,身负麒麟血,拥有张家人特有的长寿体质。百多年来,他一直遵照张大佛爷的嘱托看护古潼京,不让九门开启它。张日山单身了百多年,心中只有佛爷的任务,他这么高冷禁欲的人,偏偏被梁湾拿下。

众所周知,梁湾很花痴,她对张日山是一见钟情,然后开启了自己的倒追之路。梁湾之所以能赢南风,可能是因为她有小女人的一面。

虽然梁湾是职业女强人,但面对张日山时,她偶尔会撒撒娇,示示弱,除此之外,梁湾对爱情也够主动,很有勇气,喜欢就告白,从来不掩饰自己的心意。

对比之下,南风就含蓄许多了。南风是新月饭店的幕后老板,日常走的是御姐范儿,作为商人,她精明能干,从不干亏本买卖,丝毫不输异性分毫。

南风遇上张日山,算是双强对撞,两人的关系很微妙。于公,她和张日山之间有一层互相利用的关系。于私,她和张日山不仅是老相识,而且她还喜欢张日山,可她却从来不明确表明自己的心意,总是一口一个“老妖怪”叫着。

南风从来没对张日山示弱过,撒娇什么的更不是她的风格。剧中,南风对张日山说的唯一一句告白应该是“新月饭店还差一个老板”,对比梁湾对张日山说过的情话,南风真的是,青铜段位都不算。

张日山活了多少年,他就忍受了多长时间的清冷,可能梁湾的闯入让他的生活有了色彩吧,那么清冷的世界里,有个叽叽喳喳,一刻也不停的机灵鬼好像也不错。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31 09:45

果然撒娇女人最好命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