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海吴邪喜欢苏难吗 感同身受居多和爱情无关

2018-12-30 17:13:39

《沙海》中,吴邪对苏难非常特别,明知道她是汪家人,明知道她接近自己是为了监视,最终的目标是杀死自己,吴邪却没动苏难,任由苏难对他出手。吴邪这样做和情爱无关,只是同情苏难,因为苏难和他都是可怜人。

汪家势力太过庞大,一个张家加上一个九门都没能彻底铲除汪家,可见他们有多难缠。吴邪从出生那一刻起就是吴家的棋子。原本,他们是想将吴邪送进汪家,里应外合拔掉汪家。但是,这个计划却失败了,吴邪没能取得汪家人的信任。

为了完成计划,吴邪只好自己布局,并利用黎簇引汪家人主动现身。换句话说,是黎簇顶替了吴邪,黎簇要代替吴邪完成吴家没有做完的事情,与汪家彻底做个了结。

当年,吴家有棋子,汪家也有对策。在吴邪出生那一年,汪家也多了一个孩子,运算部门计算出她是能杀掉吴邪的人,这个人就是苏难。苏难的一生从来不是为自己而活,她清楚的知道杀掉吴邪是自己一生的目标。

吴邪不想看苏难被汪家如此利用,所以他才会对苏难那么特别。他给苏难讲铁三角以前的故事,带她看藏海花花田,所有的一切不过是想让苏难明白,这个世界上不存在谁为谁而活,苏难应该做自己,而不是成为汪家的傀儡。

虽然吴邪没有爱上苏难,但苏难对吴邪的感情却很复杂,她明明有很多次机会可以杀掉吴邪,全都没下杀手。在汪家总部的时候,苏难最担心的也是吴邪的安危。

综合来看,感觉苏难和阿宁有一些相似的地方,阿宁和吴邪也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她被野鸡脖子咬死后,吴邪一直没忘记她。苏难虽然不能替代阿宁的地位,但她一定也是让吴邪难忘的女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31 10:03

最难的就是为自己而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