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后之王什么时候播 定档1月5罗晋周冬雨化身制作人

2018-12-30 10:04:40

电视剧《幕后之王》定档1月5日,于东方卫视,北京卫视播出。该剧由周冬雨,罗晋领衔主演,镜头聚焦在电视节目背后的那群制作人身上,一档节目能够成功,他们是最强悍的中坚力量。以制作人为原型的剧在市场上很少见,这是《幕后之王》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

《幕后之王》以传媒学院毕业的新人布小谷为切入点,成为优秀的节目制作人是布小谷的毕生梦想,她视顶级制作人淳于乔为偶像,为了追随偶像毅然选择进入星天制作公司。

迷妹看偶像向来都是自带优化滤镜,真实的淳于乔彻底打碎了布小谷的幻想,就在布小谷感叹自己看错人时,淳于乔却在布小谷深陷困境时出手相助。危机事件后,布小谷坚定了自己要追淳于乔的想法,顶级制作人和职场菜鸟就这样开启了一段浪漫爱情故事。

从终极预告来看,布小谷确实是一条“好汉”,不仅多次“生扑”淳于乔,还主动提出同居要求,如此赤裸裸的示爱,吓得淳于乔都想绕道走。不过,后期的淳于乔确实被布小谷打动了,虽然他性格内敛,容易害羞,还是会别别扭扭讲一些“土味情话”。

除了题材新颖,演员阵容强大之外,《幕后之王》还力邀人气偶像陈立农为该剧演唱片头曲《有梦可待》,目前,音源还处于保密状态,从官微发布的微博来看,《有梦可待》近期就会上线。

今年爆红了多档综艺节目,比如《偶像练习生》,《创造101》等,观众们通过网络看节目,却很少有人知道,一档节目从筹备,策划,成型到底经历了什么,《幕后之王》则会填补这些空缺,让观众追剧的同时涨涨知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