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张局长怎么死的 虽是王克杀的但董局很有嫌疑

2018-12-29 18:33:42

《原生之罪》张局长是被王克乱枪打死的。虽然董局没亲自动手,但是不排除他在背后指使的嫌疑。张局长当年掌握了董局的犯罪证据,他一死,受益最大的就是董局。

剧中已经表明,张局长在新峰一案中查出董局利用线人王克黑了新峰八百万,张局不仅警告董局把钱拿出来,还明确告诉他,局长的位子不要再想了。

张局长让董局把八百万吐出来的时候,董局虽然表现的有些难为情,但肢体反应并不大,一口否决让董局上位的时候,董局脸都绿了,可见他到底对局长之位有多贪恋。

由于王克不是桦城居民,所以桦城警方抓了他之后必须将他移交到户籍所在城市,王克就是在移交途中联合其他罪犯抢了警察的枪,乱枪杀死张局,然后俘虏了楚刀。

王克这么拼死反击无非有两点原因,第一种,董局让他在路上干掉张局。第二种,他确实想活。第一种很好理解,张局长一死,董局犯罪的事情就能被掩盖过去,他还能顺利接任局长。

第二个原因就有些微妙了。王克想活无非是抱着两种心态,第一,不想被抓去判刑,第二,不想被董局杀。先来说说第一种想法。

王克虽然是警局线人,却不是为警方提供线索的,他只为董局卖命,负责在新峰集团内部帮董局黑吃黑,董局那八百万都是他给弄的,这要是被查出来,后果很严重。

第二种想法,只要王克活着,他就是董局犯罪的证据,董局如果想升职加薪,后顾无忧走上人生巅峰,就不能让王克活着。所以王克不能乖乖进监狱,在监狱里死一个罪犯太容易。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30 09:40

人性的贪念真的是无止境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