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冒险奇幻类电视剧有哪些 怒晴湘西对打盗墓笔记之重启

2018-12-29 11:25:08

2019年值得一看的冒险奇幻类电视剧分别是《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盗墓笔记之重启》,《动物管理局》以及《一人之下》,四部剧不仅题材新颖,而且演员阵容十分强大,19年,《怒晴湘西》对打《重启》将成最大看点。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由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领衔主演,讲述的是Shirley杨祖辈探元墓寻找雮尘珠的故事。

盗墓由来已久,早就自成一脉,这一行主要分为发丘,摸金,搬山和卸岭四大派,半个多世纪前,卸岭盗魁陈瞎子对湘西瓶山元将之墓颇感兴趣,奈何墓中机关重重,多次探墓未果。陈瞎子以雮尘珠为诱饵,引来搬山道人鹧鸪哨与其联手。

《盗墓笔记之重启》根据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由朱一龙,胡军领衔主演。隐居于福建雨村的吴邪因为一条新年短信而怀疑吴三省的生死问题,为了验证自己的想法,吴邪,张起灵和胖子重出江湖,根据短信提示的线索追寻事情的真相。

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从“听雷”事件得到了与南海王墓有关的线索,铁三角能否顺利找到南海王墓,三叔到底是死是活?所有的问题都将在《重启》中得到解答。

《动物管理局》是一部都市奇幻剧,由陈赫,王子文领衔主演,故事设定和电影《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类似,讲述人类和隐藏人间的妖怪和平共处的故事。

普通人类兽医郝运意外得知人类世界存在妖怪的事实,由此被动物管理局吸纳,成为金牌探员吴爱爱的搭档,两人一起在都市中寻找隐藏的妖怪,解决一桩桩由妖怪引起的诡异案件。

《一人之下》根据米二同名漫画改编,由宋威龙,李庚希主演。普通人类少年张楚岚回乡下调查爷爷尸体被盗一事,阴差阳错下卷入异人族事件。为了寻找自己的身世之谜,张楚岚与冯宝宝搭档,联手维护两界和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