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电狂响女主为什么要隆胸 在原版中竟然是因为有出轨行为

2018-12-29 15:00:14

电影《来电狂响》可以说是近些年来翻拍国外电影中比较成功的一款了,相比于原版来说加入了众多接地气的笑点,并且上映后还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片中揭露了无数家庭中所存在的不为人知的秘密,甚至有些事情连睡在枕边的爱人都不知道,无疑让人引起了深思。

剧中由代乐乐饰演的戴戴是一位心理医生,她可以通过每个人的行为举止判断出心里所想,同样也成为了朋友们的情感导师,但是片中有一处情节看起来十分突兀,那就是在游戏过程中,戴戴突然收到了整容医院打来的电话。

从电话中得知,戴戴想要做一个隆胸手术,而且这件事情连丈夫文伯都不知道,这也是引发了朋友们的好奇,戴戴也并没有解释,这件事也就随着玩笑就这样过去了,此后戴戴与文伯单独相处了一段时间后,戴戴问道:“对于我要隆胸的事儿,你有什么想说的……我没有告诉你,你不生气吗?”,文伯则回答: “没事啊,你开心就好。”

这也让观众们犯了嘀咕,明明离婚了,那么戴戴为什么要隆胸呢?都知道《来电狂响》翻拍自《完美陌生人》,在电影中许多人物设定基本一致,而且关于“隆胸”的情节同样也是照搬了过来,不过在《完美陌生人》中女主之所以隆胸,是因为与另外一个男主有一腿,他更喜欢大胸女,所以两人出现了劈腿的行为,而那个男主对应的角色就是佟大为所饰演的贾迪。

当然在国内翻拍版中,既然没有如此设定,想必应该不是贾迪和戴戴是偷情的关系,那么又是什么原因呢?其实我们可以在剧情中稍作分析,文伯和戴戴原本早已经离婚,但是为了孩子和家庭选择不公之于众。

可是在外人面前,认为文伯和戴戴是一对从不吵架的模范夫妻,但是实际上这段感情已经千疮百孔,尤其在戴戴问文伯关于隆胸的事时,他只回答到了“你开心就好”,这样简单的回答足以看出,两人在生活中已经没有交流,正如那句话:你以为你们很亲密,其实你们很陌生。

两人在婚姻里已经完全失去了爱情,在外人面前只剩下“装”,而戴戴在结尾处潇洒地离开家后,可以看出她内心是狂野、有追求和向往的,这一点或许也是间接证明了她隆胸的原因,想要以一个全新的姿态面对生活。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30 09:18

里面是奚梦瑶吗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