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子间女人豆瓣评分多少 唐嫣实在太红四年后重映引关注

2018-12-29 13:00:58

《格子间女人》豆瓣评分7.5,该剧由唐嫣,吴卓羲领衔主演,讲述精英女强人谭斌与顶头上司兼对手的程睿敏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于12月28日在芒果TV播出,阔别四年重新上线,依然影响力不减。

《格子间女人》2013年杀青,2014年仅在地方台播出过,但没有引起什么水花,此后这部剧被埋了四年,如今终于重见天日。该剧虽然时间久远,却因为坐拥流量女王唐嫣和实力派小生吴卓羲而重新受到关注,首播两集就获得了71万的播放量,足见人气之高。

剧中,唐嫣饰演的是一位精英女强人谭斌,就职于世界五百强企业MPL,担任中国区上海销售经理一职。谭斌有实力,也有野心,职场上她是所向无敌的女王,但在感情方面,她却输的一塌糊涂。当她离开自己交往多年的男友后,才真正看到,并且重新认识程睿敏。

吴卓羲饰演的程睿敏是谭斌的顶头上司,兼谭斌最想打败的对手。在谭斌感情受挫后,最不可能安慰她的人就是程睿敏,偏偏程睿敏在这个时候闯入了谭斌的生活,敲开了谭斌仅仅关闭的心门。

据了解,该剧应该是唐嫣和吴卓羲的首次合作。唐嫣出道很早,是可塑性极强的演员,偶像剧,仙侠剧,悬疑剧,职场剧,几乎演了个遍,凭借精湛的演技和甜美长相俘获了无数观众的心。

吴卓羲是实力派艺人,喜欢看港剧的观众对他一定不会陌生。虽然他的事业重心在香港,但是在内地也拥有一大批忠实粉丝。他与唐嫣的“混搭组合”为《格子间女人》增添了一大看点。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