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当皇帝的是谁 顾廷烨辅佐颖王建立新朝

2018-12-28 10:41:29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群臣逼迫老皇帝立储君,搞得皇帝十分难堪。剧中,最后当皇帝的是颖王赵策英,他还是当朝王爷。颖王和顾廷烨相熟,两人虽然有君臣之别,但是抛开身份后,两人是好兄弟,是知己,是生死搭档,更是良师益友,曾在顾廷烨落魄时施以援手,最后被二叔扶上皇位。

众所周知,顾廷烨的顽劣是家庭环境造成的,他的继母和哥哥都不是什么善茬,打小就挑拨顾廷烨父子关系,一心想谋夺侯爵之位,逼得顾廷烨远走江湖。

在顾廷烨最落魄的时候,颖王帮了他很多,两人结下了深厚情谊。后期的顾廷烨投身军中,和颖王一同上阵杀敌,收复失地,守护边疆防线。颖王是为君之材,顾廷烨最后辅佐颖王登基为帝,建立了新朝。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剧中,饰演颖王的是演员霍亚明。霍亚明毕业于中戏,和邓超,朱雨辰都是同班同学,其2002年正式出道,代表作品有《继父》,《大山的儿子》,《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等。

从霍亚明参演的作品中不难看出,他演的最多的剧就是乡村,都市,以及抗战这三类,似乎没怎么尝试过古装剧,此次饰演颖王对霍亚明来说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对粉丝们来说,颖王这个角色则十分值得令人期待。

霍亚明走的是实力派艺人的路子,他虽然和流量不沾边,但是资源十分不错,合作的都是知名导演,参演的都是有口皆碑的好作品,据了解,算上《知否》这部戏,霍亚明和侯鸿亮足足合作了五次,双方之间肯定不缺乏默契度。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