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同类型作品有什么 张艺兴黄金瞳值得期待

2018-12-27 12:57:45

《古董局中局》开播后引起了网友巨大的关注,看多了盗墓类影视剧,鉴宝题材的作品竟然也十分不错。说起与《古董局中局》同类型的剧,张艺兴主演的《黄金瞳》绝对值得期待。

《古董局中局》以六十多年前的“佛头旧案”为引,牵扯出古董界权威“五脉”世家之间的纠葛,让白门后人许愿,玄门后人药不然,黄门后人黄烟烟有了交集,由此引发出与鉴宝有关的一系列故事。

《黄金瞳》的核心也是以鉴宝为主。讲述小职员庄睿因被古董玉片划伤眼睛后引起双瞳变异,拥有了一双世间罕有的“黄金瞳”,因此改变命运,逆袭成古董界名人的故事。

“黄金瞳”能够看透世间万物,任何古物,经它一看,是真是假绝对无可遁形。这双眼睛就像一柄双刃剑,虽然让庄睿走上了人生巅峰,同时也让他身处危险和阴谋之中。

虽然《黄金瞳》和《古董局中局》是同一类型作品,两部剧却存在天差地别的距离。《黄金瞳》展现的是庄睿自带buff的开挂人生。鉴宝,庄睿原本是外行,不过是得了天大的机缘。《古董局中局》中,许愿身为五脉传人,掌眼靠的是硬知识。

把许愿和庄睿放到一起对比的话,许愿就像星二代,自小耳濡目染,习得一身技艺,理所应当进入娱乐圈发展。庄睿就像草根明星,一朝成名,踏入浮华。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8 09:53

感觉都很好看,支持艺兴的新作品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