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勋客串古董局中局什么梗 隔空被cue观众乐了

2018-12-27 15:56:12

《古董局中局》第五集中,许愿和木户加奈为了追查消失的付贵找到了天津有名的包打听陈默,他从陈默那里听到许多和父亲有关的消息,没想到台词中出现了“魏大勋”的名字。

魏大勋人隔空被cue,观众可是乐坏了,屏幕上飘过许多“魏大勋,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魏大勋可能不知道他客串了这部戏”的弹幕。

剧中,魏大勋是学校篮球队一员,陈默是他的体育老师。许和平暗中调查佛头旧案的事情被隐藏幕后的黑手察觉,他故意放出许和平父亲是汉奸的消息,激起了学生的愤怒心理,借学生暴动之手除掉了许和平,当年带头挑事儿的就是魏大勋。

从剧情中来看,这个魏大勋是被有心人利用了,虽然是这样,但他确实做错了事情,不能算好人,但也绝对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坏人。对比之下,现实中的魏大勋不知道要好上多少倍。

魏大勋,因为名字中的“大勋”是一种花而被广大网友称为“大勋花”,是为数不多,国民好感度爆棚的艺人。谈及魏大勋,更多人会先想到他的搞笑,觉得他这是这几年才火的明星。

其实,魏大勋出道已经10年了,2008年,魏大勋通过偶像剧《苏菲日记》正式入行,开启了自己的演员生涯,年代剧,现代剧,古装剧演了个遍,可惜都是角色红过真人。

魏大勋能有现在的地位和人气,何老师真的帮助他不少,各种综艺都会带着他,认真向观众介绍这是魏大勋。有人提携固然是个好机会,但红不红还是得看演员自己。魏大勋就是天生的艺人,给了他机会,他也抓住了机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8 09:32

和白敬亭的组合真的是很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