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王侯将相"什么梗 集齐四大官职召唤出了冯绍峰

2018-12-27 15:14:22

赵丽颖主演了《西游记之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楚乔传》以及《陆贞传奇》,四部戏中的角色正好凑齐了“王侯将相”,十分有意思。

“王”出自《西游记之女儿国》,讲述唐三藏师徒去西天取经,因得罪河神结果意外来到西梁女国发生的故事。赵丽颖在电影中饰演女儿国国王,原本无情无爱的国王遇见唐僧之后明白了爱是什么感觉,为了爱,她甚至可以抛弃拥有的一切权利,包括王座。

“候”出自《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讲述盛家六姑娘明兰与侯府二公子顾廷烨相守一生的爱情故事。顾廷烨拥立八王爷登基,是新朝的栋梁之臣,封侯位,盛明兰不仅是侯爷妻子,更是皇帝钦封的一品诰命夫人。

“将”出自《楚乔传》,讲述孤女楚乔与贵族宇文玥之间纠葛的虐恋故事。楚乔本是地位低下的奴隶,是宇文玥发现她的潜力,教她习武读书。身为女子的楚乔排兵布阵,上阵杀敌丝毫不输男儿。

“相”出自《陆贞传奇》,讲述皇商陆家之女陆贞与储君高湛的爱情故事。陆贞为了避开后母迫害,不惜进宫为奴,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成为宫内女官,并一步步走上丞相之位,成为了开国第一位女丞相。

四部剧中,《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赵丽颖今年的新剧,她和冯绍峰的情缘从戏中延续到了现实。不少网友调侃赵丽颖:“终于知道颖宝为什么要凑齐王侯将相了,原来是为了召唤冯绍峰”。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