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盛家大娘子王氏结局是什么 被小人利用关押10年

2018-12-26 11:15:58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前两集中,就看到了盛家的不安宁,尤其是盛主君的妻子们经常会进行一些妻妾争斗,在剧中盛家地位最高的女子就要数盛家大娘子了,盛家大娘子与林氏争斗数十年,最终却被小人利用。

在剧中最招人厌的就要数林小娘了,在剧中她经常会暗地里欺负卫小娘,克扣煤炭,甚至在卫小娘临产的时候还做手脚,导致卫小娘之后的悲剧,所以说林小娘是算是剧中第一个反派人物了。

而盛家大娘子王氏在剧中会经常向主君发泄心中不满,但是实际上她并没有什么坏心思,对于林小娘的狠毒行为并不完全知情,但是在心底里她一直憎恨小林氏,明面上小林氏十分害怕大娘子,但是背地里会使用各种手段来对付王氏。

但是毕竟自己仅仅是一个妾与正房的王氏还是无法相比,所以在害死了卫小娘之后,并不会有什么比较大的动静,而且王氏出身好,虽然有些愚钝无知,而且没有什么学识,样貌也不及卫小娘和林小娘,但是她是当今圣上的老师内阁府大学士的嫡出二小姐。

当然王氏也是可怜之人,因为她性格耿直,心思驽钝,所以很难抓住盛纮的心,导致盛纮更加宠爱于林氏,尤其林氏还为盛纮生了一儿一女自然在家中抬得起头来,所以林氏可以说是王氏永远的对手了。

据悉在小说中王氏曾经毒害盛老太太,而之所以会下如此毒手,还是因为康姨妈的挑拨离间,而其目的也是为了自己的丈夫,虽然最后盛老太太并没有去世,但是最终王氏还是被送到了的盛氏家庙中悔过10年。

有趣的是此前林氏同样因为墨兰婚姻之事,让盛家的颜面丢尽,最终还是被主君打发到了盛氏家庙中,这样盛家两位娘子又聚到一起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