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大河喜欢宋运辉的人是谁 这三人是他的守护神

2018-12-25 11:51:10

在电视剧《大江大河》中,宋运辉作为一位出身贫寒、志向远大、为人坦诚的先进青年,被无数观众们所喜爱,虽然宋运辉经常面临无数挫折,但是他却有着众多仗义的朋友和亲人,让他的道路没有受到那么多阻碍。宋运辉的三位守护神,两人结局悲惨,而她却在国外。

在前30集的剧情中,有三个人成为了宋运辉的守护神,经常为他遮风挡雨,其中第一位就是宋运辉的姐姐宋运萍,在宋运辉进入大学之前,几乎所有的时光都是与家人一起度过,由于从小家庭成分不好,宋运辉身边没有什么朋友,只有姐姐宋运萍陪在他身边。

在生活上对宋运辉是无微不至的照顾,就连上大学的名额也让给了弟弟,许多网友看过后,都表示也想有一个“宋运萍”这样的姐姐,可惜好人却不长命,因为一次意外导致宋运萍难产离世,此后很长一段时间宋运辉都没有从悲伤中复苏过来,观众们同样称,宋运萍这样的一个大好人都被编剧写死了,不想要往下追了。

而第二位守护神就是宋运辉的室友寻建祥了,自从宋运辉成为了大寻的室友后,发现他没有那些文人的不接地气,而且十分真诚仗义,这一点让大寻十分喜欢,从此两人成为了好兄弟,对于宋运辉,大寻可以说照顾的面面俱到。

虽然大寻是一个粗人,但是心思很细,每次宋运辉的早饭基本都被大寻所包办了,遇到欺负宋运辉的人,大寻也是二话不说力挺兄弟,当姐姐离世后,大寻是第一个前来安慰的人,可惜不久后因为酒后与流氓团伙打架斗殴,造成多人重伤最终被判入狱10年。

而第三个人,那就是远在美国的梁思申了,虽然说目前梁思申没有什么剧情,但是实际上在前几集中,梁思申来到宋运辉的宿舍中,来送过一箱子的书,其实在剧中有省略这一段剧情,在小说中,梁思申在来到宋运辉宿舍后,见到了大寻,并且得知了虞山卿和刘启明的事情,梁思申为了替宋运辉出气,专门去怼了虞山卿两人。

可以说在这里就能看到梁思申对宋运辉的用心,可惜目前还没有以成年人身份登场,而且梁思申在美国带来的书,基本全是阿加莎的推理悬疑经典之作,宋运辉对此也是爱不释手,想必很多观众也期待金晨的亮相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6 10:22

在人生的路上能遇到一个就很不容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