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开颜结局是什么 宋运辉对程开颜没有感情

2018-12-24 11:38:37

在近期热播剧《大江大河》中,剧情已经快要到达高潮,金州化工厂的争斗也即将到达白热化的程度。宋运辉和水书记的命运就在此一搏了,而作为本剧中宋运辉的第一任妻子即将登场。

两人第一次见面还是在吵架中认识的,因为虞山卿一直躲着刘启明,所以刘启明就和好朋友程开颜一起去找宋运辉,把虞山卿的东西都给了宋运辉,让他还给虞山卿。

可是宋运辉烂好人性格又发作了,他一直在为虞山卿辩解,为虞山卿解释为什么不见刘启明。而刘启明在听了宋运辉一直在那里为虞山卿说好话,瞬间暴怒,扔下东西就走了。

而程开颜连忙追了上去,之后程开颜在追刘启明无果后,又折返回到了宋运辉的寝室。并且狠狠的教训了宋运辉一顿,说他与虞山卿是一路货色,就算刘启明与虞山卿分手了,他也没有机会,并且直言说宋运辉是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这把宋运辉气的可不轻,不过宋运辉一向不善与人吵架,于是一直让程开颜离开。最后,程开颜气冲冲离开了男生寝室。

而在原著中,虽然两人的相遇并不是很美好,但是在后面的情节中,程开颜逐渐发现宋运辉的优点,慢慢的喜欢上了宋运辉。程开颜由于特别想嫁给宋运辉,但是一看到宋运辉对自己并没有喜欢的感觉。

于是,设计把宋运辉灌醉,和宋运辉在一起睡了一晚上。第二天早上,她把头发弄得乱糟糟的走出房间,厂里的人都看到她从宋运辉的房间出来。之后,厂里就流言蜚语满天飞,而宋运辉出于责任心只能娶了程开颜。

可是,两人结婚后并没有如何幸福美满,宋运辉本就对程开颜没有感情,只是出于责任他才娶了程开颜。宋运辉与程开颜的性格一点也不合,宋运辉沉默寡言,略显呆板。

程开颜虽然天真烂漫,但是直言不讳,性格耿直,但是心里颇有想法。在后面两人的婚姻生活,因为程开颜的猜忌,无理取闹而走向终点。

宋运辉最后与程开颜离婚,这就是程开颜的结局,可以说是为了能和宋运辉结婚算计了这一切,可是结婚之后却也过得并不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5 10:05

不是你的终究强求不来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