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炭的亲生父亲是是谁 马炭最后会不会黑化叛变大帅哥

2018-12-24 18:17:44

近日由张卫健、蔡思贝、洪永城主演的《大帅哥》热播,很多观众都奔着童年回忆张卫健去看这部剧的,网友在感叹张卫健的同时,也被洪永城饰演的的马炭吸引住了,剧中马炭的身世成谜,从剧情中可以分析出来父亲似乎是日本人。

洪永城在剧中和大帅哥是生死兄弟,因为童年时不好的回忆,马炭受到刺激就会暴躁,会起杀心。马炭虽然和大帅哥是兄弟,但是马炭比大帅哥更狠心更有野心,并且马炭似乎和大帅哥喜欢上了同一个女人,不知道马炭最后会不会和大帅哥反目成仇。

马炭的身世很可怜,他的母亲因为被强奸才生下的他,导致他母亲之后一直疯疯癫癫,经常对马炭动辄打骂。马炭大一点的时候,他的母亲就把他卖给了人贩子。后来马炭被大帅哥救起,当了兵,才感受到了人间的爱。

很多人对马炭的身世,充满了浓厚的兴趣,都好奇他的父亲是谁。在最新一集中,马炭的身世终于有了交代。章沅婉想暗杀日本导演北野友,但是马炭又受命保护北野友。

火车上,当章沅婉要得手杀了北野友时,马炭及时出现阻止了章沅婉。但北野友看到马炭却立马跪下了,并且声称冒犯了他,还叫马炭为为“滕佐大人”,说大家都是日本人,求马炭不要杀他。马炭听到对方说自己是日本人,直接情绪失控,连开数枪杀死了北野友,并且只有一直抱着头说自己不是日本人。

马炭曾经劝告大帅哥要一通广东,做最大的军阀,证明马炭有很大的野心。并且马炭好像很喜欢章沅婉,而大帅哥也是将章沅婉视如生命。两人政见不一,再加上爱上了同一个女人。

这种电视剧剧情,是要反目的节奏呀。不过电视剧中,马炭和大帅哥出生入死,早已将彼此视为亲生兄弟,真的到了反目的那一天,相比两人内心都会很痛苦。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5 09:15

为了爱情要决斗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