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东宝第二任妻子是谁 因醉酒误事娶下了她

2018-12-24 14:02:07

电视剧《大江大河》的热播也是受到了无数网友们的关注,这部剧在开播以来备受好评,剧中最令人心碎的角色就要数宋运萍了,心地善良的她却因意外去世,让观众们直呼老天的不公,而她的丈夫雷东宝自从宋运萍去世后,也是整日以泪洗面,很长时间才回归到状态。

剧中有一个小细节,不知是否有发现,在给宋运萍办理丧事的那天,雷东宝在手上刻下了血字“我这辈子不娶”,当然这也是一时对生活失去希望,雷东宝所立下的誓言,实际上在后续剧情中,雷东宝又娶了一位开饭店的寡妇,她正是韦春红,此前东宝曾立下誓言终身不娶,却因醉酒误事接受了她。

事实上,雷东宝对于韦春红并非像宋运萍那样爱的那么纯粹,而且在小说中韦春红的相貌平凡,没有宋运萍那种小家碧玉的感觉,但是韦春红由于是一个带着孩子的寡妇,对于雷东宝这种有能力、有责任心的男人无法抗拒,两人在一次醉酒后发生了关系。

雷东宝事后为了不推卸责任,最终便娶了韦春红,但是此事遭到了雷东宝母亲的反对,认为韦春红比起宋运萍差了不是一点半点,而且还是一位带着孩子的寡妇,所以雷母一直都不满意韦春红。

可以说雷东宝在小说中的结局还是十分凄惨的,不仅仅因为贿赂的罪名被判入狱多年,而且出狱后的他还想着要卷土重来,可是没想到的是今非昔比,小雷家不再被他所掌控,最终只能退出历史的舞台。

早期的雷东宝绝对是一位宠妻狂魔,在事业上也是蒸蒸日上,并且遇到什么困难的时候,宋运萍都会给指点一番,如果说宋运萍不发生意外的话,或许三人中最先成功的就是雷东宝了。

可惜在宋运萍去世后,雷东宝的性格也变得急躁起来,没有了此前的那一份柔情,导致最终的事业发展误入了歧途,不过还好韦春红却是一位痴情女子,即使雷东宝入狱的那段时间,韦春红还依然等待着丈夫的归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5 16:45

喝酒误事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