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生之罪董局长和陈老大什么关系 两人很可能有见不得光的合作

2018-12-23 14:46:08

《原生之罪》董局长和陈老大早年应该合作过,张局长的死,池雯的死,甚至楚刀的死,应该都和他们脱不了关系。虽然这个说法带有“阴谋”色彩,却是可以佐证的。

陈老大一直用“貔貅”称呼董局长,池震最初不解,后来也就知道“貔貅”指的是董局了,这种打招呼方式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两人是认识的,至少曾经很熟。警察和黑帮老大那么熟,肯定不会干好事儿。

把时间线拉回到92年,陆离在张局长引荐下进入警察局,和楚刀成为搭档。陆子鸣因连环强奸杀人案被捕入狱,他却只承认杀了五个人,坚决不认池雯是自己杀的。那时的董局长还不是二把手,只是一线刑警。

当年这些人的现状如何了呢?张局长,楚刀死了。陆子鸣背着六条人命被判无期徒刑。一线刑警“小董”摇身一变成为董副局长。陆离从“菜鸟”成为警察局王牌。这么一看,最大受益人是董局长。

照理说,陆子鸣杀人已成定局,证据齐全,他也认罪了,可他却揪着池雯的死不放。对于一个连环杀人犯来说,杀了五个人,还是六个人,根本没有区别,法庭不会因为少一条人命就给他减刑。

陆子鸣为何要如此执着呢?合理答案只有一个,池雯真不是他杀的,这第六条人命,是别人栽赃嫁祸。能帮犯人掩盖犯罪事实,并且将证据栽赃给另一个人,只有警察才能做得如此方便,完美。

当年,在警局与外人有联系的也就只有董局长,顺着这层关系一琢磨,最有可能杀死池雯的应该就是陈老大了。照理说,黑帮和女学生很难有交集,池雯之所以会死,从影视剧惯用套路推测的话,她很可能是看见了不该看的人,或者事,才被残忍杀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