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雅丽是谁 曾出演爱情公寓4受到关注

2018-12-21 17:31:03

《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大家应该很熟悉,可以说这接连四部的《爱情公寓》贯穿了很多人的回忆。很多观众中,不缺乏在《爱情公寓》的欢声笑语中长大的人。

《爱情公寓》带给我了我们太多的欢乐,还记得在学生时期,一放假,就窝在家里看着《爱情公寓》一看就是一整天,也没有出去玩耍,丝毫没觉得无聊,反而笑的很开心。

而《爱情公寓》在拍到第四部之后,第五部就没有消息了,有很多说法,有说会拍第五部的,但也有说不会再拍了。而直到现在,还是有第五部的呼声比较高。

在《爱情公寓》中,有被人熟知的曾小贤、胡一菲、吕子乔、唐悠悠、美嘉、关谷神奇等等。可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到一个女性角色,在《爱情公寓4》中,她的网名叫做“小雨淅淅”。

她刚出场就俘获了很多男性的心,长相非常美丽,身材也很好。她在剧中是吕子乔勾搭的女朋友之一,她拥有一腔台湾的口音,并且说话很有趣。

吕子乔与她谈了一场相互隐瞒身份的恋爱,但是在小姨妈唐悠悠的死缠烂打之下,终于调查出了“小雨淅淅”的博客。并且,在她的博客中都是些和她在一起过的男人,与她分手之后是怎么样死去的内容。

唐悠悠告诉了吕子乔她的惊人发现,差点把吕子乔吓的晕过去。不过,后来发现原来“小雨淅淅”是一个写恐怖小说的作家。

而由于这个“小雨淅淅”长相甜美,并且笑起来特别迷人,所以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她的名字叫做陈雅丽,1987年10月23日出生,是中国香港人,影视演员并且兼职平面模特。她的代表作品有:《潘多拉的宝剑》、《不贱,不散》、《无敌铁桥三》等等。而陈雅丽也因《潘多拉的宝剑》,被称为“最美虞姬”。

陈雅丽还出演过影版的《西游记之女儿国》,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认出来影片中哪个角色是《爱情公寓4》中的“小雨淅淅”呢?

在《西游记之女儿国》中,陈雅丽饰演侍女璎珞。与《延禧攻略》中女主角璎珞重名,不得不说是一种巧合。而且她在影片中的美丽,丝毫不逊色于女主角赵丽颖。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