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公寓lisa榕的年龄到底是多少 真的是将要奔五吗

2018-12-19 15:57:44

《爱情公寓》可以说是承载了无数笑点,在剧中也是有着很多梗值得网友们去回味,尤其在目前播出的四季中,出现了许多未解之谜,其中一个人物始终是曾小贤的噩梦,那就是他的顶头上司lisa榕,而关于她的年龄更是让观众摸不清头脑。

在剧中关于Lisa榕的年龄介绍最多的还要数在《爱情公寓》第三季《没有如果》中,lisa榕和曾小贤意外成为了一对恋人,而曾小贤在剧情发展中得知,lisa榕的年龄差点让他崩溃,因为剧中lisa有说道:“其实,我早已不是36岁的小女孩了”、“父母要给妹妹办一个40岁的生日宴会。”

所以从这些可以推测,lisa榕的年龄要远远大于36岁,然后还要高于40岁,所以推测在40岁到50岁之间,但是毕竟这一集是曾小贤想象的剧情,所以或许这个也不准,不过又有网友扒出,在《爱4》中,lisa说过一句话:“一位叫张信哲的弟弟曾经说过。”

而张信哲是1967年出生的,所以lisa榕的年龄还真有可能是在40岁到50岁之间。不过根据百度百科的介绍上得知,lisa的大约年龄是38岁左右,所以关于年龄之谜估计也是解不开了。

不过戏剧之外的Lisa榕就叫榕榕,而且还是一位上海电视台的主持人,而她出生于1981年,所以说今年的话也才37岁,曾主持过《小神龙俱乐部》、《相约星期六》等节目,目前早已结婚生子,在微博时常晒出孩子的照片。

所以说实际上在拍摄《爱情公寓》第一季的时候,榕榕的年龄也才仅仅28岁而已,估计很多人都没有看出来,其实在第一季还有很多主演有些“少年老成”,比如饰演胡一菲的娄艺潇,88年出生的她,曾是《爱情公寓》剧组中最小的演员,拍摄第一部的时候也才刚满20岁,没想到剧中却成为了年近30的老大姐,所以很多人说《爱情公寓》是个神奇的剧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0 09:25

喜欢剽悍的胡一菲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