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展博和胡一菲为什么不同姓 她们的经历与刘星夏雪相似

2018-12-19 13:43:50

情景剧《爱情公寓》是众多观众们的美好回忆,该剧中除了密集的笑点之外,还有每一位主演都会令人印象深刻,在剧中胡一菲和陆展博是一对姐弟,但是两人似乎并不是一个姓氏,这也让很多人疑问,他们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其实胡一菲的亲生父母当年离婚后,她跟着自己的妈妈,而陆展博的亲生父母离婚后,他是跟随了爸爸,所以陆展博和胡一菲属于重组家庭,就类似于《家有儿女》中刘星和夏雪间的关系,所以胡一菲跟着亲爸的姓。

其实在剧中就有一个情节有提到过,那就是在第一季的第三集中,胡一菲介绍过自己的身世。

胡一菲:情况是这样的,事实上,我妈是展博的后妈,他爸是我的后爸,所以从小我虽然管他的姑姑也叫姑姑,但是展博的姑姑只是他自己的姑姑并不是我真实的姑姑,我爸是独生子,所以我并没有姑姑,明白!?

曾小贤:一目了然。

然而展博的母亲由苑琼丹饰演的苑春丽也在剧中有过一次亮相,那就是在第三季的七八集中都有客串演出过,在这一集中,苑春丽还专门为胡一菲寻找对象,并且撮合展博向林宛瑜求婚之事。

虽然两人没有血缘关系,但是似乎却有着相同点,那就是超高的智商,胡一菲是研修生毕业,并且在大学任教,尤其是在胡一菲的人生格言中,得知她不会输给任何人,即使拿到第二名也不行,相同的是陆展博也是国际名校麻省理工毕业的研究生,并且还是学习的电脑程序员,所以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他们一家人拥有着“优质基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20 09:48

一个剽悍,一个呆萌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