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王片尾曲是谁唱的 原唱还是艾薇儿闺蜜

2018-12-18 18:20:06

近日《海王》的热映引起了众多网友们的关注,该电影被誉为DC重新崛起之作,并且还被称为海底版的《阿凡达》,视觉特效更是让观众们折服,当海王在结局中从海底穿梭到海平面之上后,喊出了那句:“我是海王。”影片结束,片尾曲则随之而来。

在电影上映后,都对这首好听的片尾曲有着浓厚的兴趣,随后在网上一查得知是由斯盖拉·格蕾(Skylar Grey)专门为电影《海王》打造的《everything i need》,或许很多人对于斯盖拉·格蕾并不是很熟悉。

其实她曾经与温子仁还有过一次合作,在《速度与激情7》中创作了插曲《I Will Return》,出生于1986年的斯盖拉是一位天才作曲家,被粉丝们称为天灰姐,六岁的时候就和母亲一起出版了三张独立专辑,19岁的她就发行了首张EP,在2011年与姆爷合作的单曲《I Need a Doctor》还获得过格莱美的提名,此后便成为了姆爷的黄金搭档。

而格蕾最被国内网友熟知的歌曲就要数那首《coming home》了,许多人都听过该曲,并且都误以为是艾薇儿的声音,其实就是格蕾与吹牛老爹P. Diddy一起制作的,不过斯盖拉·格蕾确实是艾薇儿的好闺蜜,曾经在2013年有过合作。

作为一位创作型歌手,格蕾相比于霉霉和水果姐这些大咖来说却是在国内不温不火,而且她合作的也都是姆爷、吹牛老爹、麻辣鸡等这种一线巨星,最终走红的还是她的歌曲,所以被很多人称之为歌红人不红。

至于没有走红的原因,许多人归结为曲风单一,而且往往与大咖们合作,把自己的那一面被掩盖,所以导致听众们只知道她的歌曲。不过毕竟如今的天灰姐才刚刚年过30,还有大把的时间来创作更多单曲,就像最近这首《everything i need》,或许在北美上映后,许多人都对天灰姐有了更深的印象。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9 09:19

确实没听说过,不过小姐姐很有才华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