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粉世家三姨太是谁演的 年仅29岁意外离世引人惋惜

2018-12-17 13:52:44

民国剧《金粉世家》可以说是众多人心目中最好的一部民国剧,该剧中不仅仅讲述了金燕西与冷清秋间的悲剧爱情,而且其中最主要的还让观众们看到一代豪门家族的兴衰史,在剧中老爷金铨有着三位妻子,大姨太掌管整个大家庭的是非小事,但是金铨还有一位年轻貌美的三姨太,她也是剧中最具风韵的角色之一。

尤其三姨太在在剧中还经常帮助金燕西,最重要的一点是她很会把握男人的心,再加上貌美如花的外表,所以她的角色也是十分讨观众们喜爱。而现实中的三姨太由潘星谊所扮演,实际上《金粉世家》是潘星谊的首部作品,1980年出生的她,当年仅仅22岁就出演了30岁左右的三姨太。

刚出道就受到了娱乐圈的关注,并且毕业于北电的她,还与杜淳、姚晨、凌潇肃等人是同班同学,想当初,2002年的时候其余人都还碌碌无名,而潘星谊却已经成为了年度大剧的重要角色了。

此后几年虽然出演了多部电视剧,但是基本都是以配角为主,直到2006年后,已经开始出演主角戏份的潘星谊,先后与姜武、吴秀波、罗海琼、贾静雯等大咖合作,已经进入到了事业上升期。

但是谁知到了2009年2月20日,潘星谊因为在家不小心撞坏了鱼缸,而破碎的玻璃正好划破了潘星谊的大动脉,当场因为大出血而去世,那一年潘星谊年仅29岁,在葬礼上,姚晨等同学都前来悼念,众人更是悲痛欲绝。谁也想不到这样一位演技与颜值并存的女演员却如此英年早逝。

事后据潘星谊父亲猜测是因为潘星谊的视力不太好,电话放在鱼缸旁,因为突然来电导致潘星谊不慎碰到鱼缸,导致接下来的悲剧。

或许这么多年以来潘星谊最被观众们熟知的作品就是金粉世家了,而2019年播出的《大爱无敌》也成为了潘星谊的遗作。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