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霁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曾是爱情公寓最不被讨喜的角色

2018-12-17 17:32:46

《爱情公寓》可以说是众多90后的青春回忆,这部情景剧也是近些年来最成功的一部,每一季都有着超高热度,并且捧红了剧中的所有主演们,陈赫、王传君、金世佳等人也是成为了如今的影视圈红人,但是却有一位女主演,在主演完《爱情公寓》后退出了娱乐圈,她就是林宛瑜的扮演者赵霁。

可以说林宛瑜是剧中最不讨喜的一个角色,主要还是因为她对待陆展博的感情态度上,陆展博从第一季到第四季对于宛瑜的爱是一如既往的,不掺杂任何其他成分,都知道林宛瑜是一位富家大小姐,但是陆展博就是看中她身上的那种无所畏惧、向往自由的,所以一直追随着她。

但是到了后期林宛瑜由于想要去米兰学习时装设计,但是并没有带着展博,而且当展博想要向她求婚的时候,林宛瑜也是婉言拒绝,她并不想要被婚姻所束缚,所以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林宛瑜的人设并不讨喜,甚至一度有网友因为剧中的角色,而在微博上语言攻击扮演者赵霁。

但是对于林宛瑜的结局走向来看,目前个人认为或许与陆展博真的很难走到一起,虽然说《爱情公寓5》即将开拍,但是基本上可以确定,金世佳和赵霁已经不再会参演了,金世佳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他不再想出演该角色。

而赵霁则是如今基本已经退出了娱乐圈,因为赵霁在2012年主演完《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后也没有接拍任何的戏份,对于退出娱乐圈的原因,也是各个方面,首先第一点就是赵霁因为身体的缘故,因为在赵霁在出演《爱情公寓3》的时候就有着贫血的症状,这一点本人也承认过,第二点则是,曾经赵霁因为遭受到网络暴力而关闭过微博。

当时因为有传闻称之所以她没有出演第二季,是因为被秦羽墨的扮演者赵文琪的所代替,此后就有了赵霁的粉丝与赵文琪粉丝间的骂战,导致赵霁也被牵连其中,甚至还被造谣称当初出演《爱情公寓》是因为抢了王珞丹的角色,此后赵霁也就逐渐淡出了演艺圈,还有一位圈外的男朋友,甚至还被传出过结婚的喜讯,不过很快被赵霁否认。

如今的赵霁俨然成为了一位知性美女,在微博时常会发布生活照,很显然离开了娱乐圈的她让她更加自在,或许她就是那种不适合在演艺圈的演员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8 13:44

觉得她演的挺好的,竟然还有这么多内幕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