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茶的姑妈小夕是谁演的 堪称剧中最势利眼女人

2018-12-17 11:31:07

在《李茶的姑妈》里,有很多女性角色,有为了帮助父亲王安迪的大渣集团免遭破产危机的王露露,有当时也是因为家族联姻而嫁给梁杰瑞的姐姐王莉莉,更有全球女首富莫妮卡夫人。

虽然这些女人都是有自己各自的目的而汇聚在一起,但是正如片中所表现出来的那样,这几个女性角色都不缺钱所以也不拜金,性格什么的也不是真的很坏。而该片中,作为男主角的黄沧海应该是很吸引观众视线的存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全片中,黄沧海有一个一直恋恋不舍的前女友。

在片中,黄沧海的这个前女友叫做小夕,这个小夕真的是特别拜金!特别势利眼!不过我们还要谢谢这个拜金的女人,为何这么说呢?

在片中,黄沧海一直给小夕发消息,小夕也没有回复,直到他听说莫妮卡夫人不来参加订婚仪式之后,担心一切布置浪费。所以,他前去享受了本应该莫妮卡夫人享受的一切待遇。

就在他喝多酒之后,他给小夕录制视频,称自己现在过得多么好,问她有没有后悔,现在后悔也来得及。可是视频发送后显示已经被拉黑了,这让黄沧海很伤心。

在以前,黄沧海是一个大胖子,就是因为当时小夕不喜欢大胖子并且说了一句“不能掌控自己体重的人,怎么掌控自己的人生?”所以,黄沧海就拼命减肥,按照两本减肥书籍上的方法,迅速的瘦了下来。

可是,两人还是分手了。直到黄沧海在与莫妮卡喝酒的时候遇到小夕,而小夕告诉黄沧海自己有未婚夫了,而她的未婚夫却是一个胖子。这一点,真的是非常打她自己的脸,她在和黄沧海在一起的时候,曾经说过自己不喜欢胖子,可是现在的未婚夫却偏偏又是一个胖子。并且,在与她未婚夫介绍黄沧海的时候,小夕说了一句“只是一个大渣集团的小职员”,这句话特别特别凸显小夕势利眼的本质。

而且小夕还特别说到自己的未婚夫是花旗银行的高级总经理,这也体现出她的拜金来。就像后来黄沧海在与莫妮卡聊天的时候说道“我早应该知道,她不是嫌弃我的体重,而是嫌弃我没有钱!”而我们其实也应该感激这样一个拜金势利眼的女人。

就是因为她的拜金所以黄沧海才没有能和她在一起,之后的黄沧海又遇到了更加优秀而且本质很好的莫妮卡夫人。大家想一想,正是因为小夕的拜金,所以才会与黄沧海分手,这才有了后来黄沧海与莫妮卡之间的故事。所以,我们应该感激这个拜金势利眼的小夕。

而小夕的扮演者是赵雪,在现实中她却不是一个这样的人,她是北京人,是平面模特,也是一个开心麻花旗下签约的影视演员。她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在大学期间她就读于声歌系,并且师从声乐艺术家戴滨教授。

她在学生时期,是一个努力、刻苦、有拼劲的学生,她曾经在高考之前,文化课成绩并不是很好。但是她依靠自己的努力拼搏终于考上了中国音乐学院,而且在大学期间,由于赵雪是学习民族声乐的,所以她为了能使自己更加进步,便寻找各种方法,改进民族声乐的唱法,引进新的元素。

后来,她大学毕业,在音乐方面没有放下,还去做了平面模特,还获得了“2010瑞丽之星亚军”、“2010瑞丽先锋时尚达人奖”。并且也参演了很多部作品,现实中的赵雪可不是一个拜金势利眼的女人,她一直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8 14:34

这个胖子在夏洛特中出现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