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侠平行宇宙豆瓣评分多少 上映首周登顶票房榜

2018-12-17 15:26:31

今年可以说是漫威大获丰收的一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毒液》、《黑豹》、《蚁人2》以及《死侍》票房均破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而《复仇者联盟3》更是以破20亿的成绩荣获今年票房榜冠军,但是要说今年评价最好的一部,或许是最近刚刚在北美上映的《蜘蛛侠:平行宇宙》了。

《蜘蛛侠:平行宇宙》是由索尼公司制作发行的一部动画电影,而主角并不是人尽皆知的彼得帕克,而是另外一位漫画人物迈尔斯·莫拉莱斯,但是他的师傅也正是彼得,所以主要还是讲述的是莫拉莱斯的成长史,之所以片名会是“平行宇宙”,是因为此次电影中将会出现彼得、女蜘蛛侠格温、暗影蜘蛛侠等6位蜘蛛侠的同框亮相,也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该影片一经上映之后,就被国外的各大媒体给予了好评,烂番茄开画满分,IMDB高达8.8,而豆瓣评分也同样打出了分数,评分高达9.0,是如今漫威有史以来电影长片中最高的分数,就连今年广受好评的《复仇者联盟3》也才8.1分。

目前众多知名杂志已经给出了超高的评价,《南都周刊》称其实今年最佳超级英雄电影。目前上映首周三天的时间内,《蜘蛛侠:平行宇宙》获得了3540万美元的票房成绩。

而且很快该片也将会在12月21日,也就是本周五正式在国内上映,而且国内版的中文配音还有彭昱畅与张天爱的加盟,而且外文版配音中,中国观众的老朋友,尼古拉斯凯奇也将配音暗影蜘蛛侠势必会引起网友们的期待。

由于漫威近几年的成功,也让今年迪士尼影业的票房收入达到了70亿,再次刷新由自己创造的纪录,而同样拥有着蜘蛛侠、毒液等英雄版权的索尼公司,自然也会抓住这颗“摇钱树”,先后推出了《毒液》以及《蜘蛛侠:平行宇宙》两部影片,上一部《毒液》的成功已经让索尼大赚一笔。

这一次《蜘蛛侠:平行宇宙》若是取得相同的成绩,那么索尼势必将要打造属于自己的漫威宇宙,据悉《毒液2》就很有可能有蜘蛛侠的加入,或许许多人也不会想到仅仅有几个英雄版权的索尼竟然还能发挥出如此功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