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4钢铁侠被谁救了 最有可能的就是她

2018-12-16 13:39:02

《复仇者联盟4》将在2019年上映,依旧是原汁原味,由小罗伯特·唐尼主演,在曝光的预告片中,钢铁侠被困太空中,食物和水被阻断,这个情节让粉丝十分心痛,之后,有很多有趣的网友看到这个情节,纷纷在网上喊话nasa,快去救钢铁侠。

虽然是一部电影,但是网友喊话nasa却被回复了,在nasa的官方推特上,有一个推文,上面写着:“嗨,漫威,我们已经了解到托尼·史塔克的情况。据我们所知,首先你需要做得第一件事就是监听求救信号,如果无法取得联系,我们将出动所有资源在太空中搜索你们的失踪人口。”之后小罗伯唐尼看到后,转发推文并表示“有NASA支持,感觉总是超棒的。”

在《复仇者联盟4》中钢铁侠被困还是让人很揪心的,毕竟在这部电影预告中,大家看到的还是超级英雄被困的现状。在《复联3》中灭霸的响指打响之后,奇异博士、蜘蛛侠、黑豹等人都化为灰烬,这让漫威迷们心痛不一,可是这些英雄真的是死了吗?这可未必。

也许在《复联4》中还可以看到这些英雄也说不定,在网上的消息中流传着在《复联3》中牺牲的部分英雄并不是真正的牺牲,而是被困在了灵魂宝石之中,也许在《复联4》中惊奇队长会找到解决的方法,毕竟她是目前最有可能拯救大家的人。

当然,在目前曝光的片花之中,最主要的还是营救我们的小罗伯特唐尼,毕竟他在太空中,已经被困了四天了,没有食物和水,真的是让粉丝real心疼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7 10:24

NASA回复也是很厉害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