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最后的夜晚男主是谁 文艺片宠儿黄觉了解一下

2018-12-16 16:26:20

最近一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受到了一批文艺青年的追捧,因为这部电影的名字和上映时间完全抓住了观众的小心思,跨年夜和自己爱的人一起看这个电影应该说是十分浪漫了。

《地球最后的夜晚》这部影片的女主扮演者是汤唯,说到汤唯,不用小编说,大家应该都知道,文艺片女神,虽然五官并不是顶级精致,但是拼凑到一起显得那么有味道,此次她饰演的角色也非常符合她的形象。

在电影《地球最后的夜晚》中,黄觉饰演的是一个入狱多年后,因为父亲去世回乡的男子罗纮武。此次回乡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为了寻找自己早前的爱人,万绮雯。故事也是从十二年前的回忆开始的,整部电影感觉非常魔幻,就像是过去和现在交织在一起,似梦非梦。

再来说一说男主扮演者黄觉,这个名字似乎并不算多响亮。他1974年8月7日,2002年的时候就进入了演艺圈,并非是一个新人演员,但是出演的大多数是文艺片,所以知名度并不如现在的流量明星。

在黄觉的微博简介中,也并没有演员这个简介,而是“影艺术家、舞蹈艺术家、画家、春秋大梦董事长、音乐人”。

黄觉曾出演过徐静蕾的《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在其中饰演了一个军官,后来陆续出演了《萧红》、《师傅》、《追踪》,还有这部《地球最后的夜晚》。作为文艺片最爱的男演员,黄觉的气质自然不用多说,他与毕赣导演的缘分也是因为他早前看到了《路边野餐》这部电影,觉得十分好,所以一心想要和毕赣合作。

后来,黄觉加了毕赣的微信,两人有事没事交流一些摄影经验,熟悉了之后,毕赣觉得黄觉非常适合《地球最后的夜晚》这部影片,于是就邀请了黄觉参演,黄觉立马就答应了,因为参演毕赣的电影是他一心等待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7 10:13

加微信很重要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