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好看吗 这部剧爆笑程度不亚于我是大哥大

2018-12-16 14:08:12

继沙雕神剧《我是大哥大》之后又出现了一部神剧《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这是一部韩剧,又被译为《就算死也喜欢》。

《我的老板每天死一次》讲述的是一个老板每天都会因为员工的诅咒死掉第二天又恢复重生的故事。剧中,老板姜志焕性格闷骚、十分毒舌,虽然业务能力强,但是情商真的非常低,因此得罪了不少人,当然这些人都是他的下属,并不敢当面顶撞他,只能在背后骂他。

这个剧非常神奇的地方就是,只要是姜志焕的员工诅咒他去死,他就真的死了,没错是真的死,每天死一次的那种。重点是这个老板会告诉自己的员工,快骂自己,让自己去死,也是画风清奇了,这么想死的男主真的很少见,所以每天他都会有好多种死法,活的也是很体验了。

女主则是每天为了拯救自己的上司,不断的阻止他死亡的存在。当然,女主目前是不可能成功的,除非等到大结局。所以这部剧每天的状态就是老板不听的花样作死,而小下属则是不停的找方法阻止老板死。因为如果女主不阻止老板死亡,她就会不断的重复过“今天”。

纵观众多偶像剧,都是英雄救美的题材多,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倒过来了。女主每天为了救男主,也是获得心力憔悴。虽然是一个和死亡有关的题材,但是这部电视剧却并不是很悲伤,而是一个喜剧。

这个喜剧不亚于前些天热播的《我是大哥大》,《我是大哥大》是因为意想不到的剧情,各种表情包堆积火起来的电视剧,而这个电视剧的表情包似乎不亚于《我是大哥大》。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7 10:22

这脑洞也是绝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