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若楠费启鸣什么关系 两人为何会被曝出恋情

2018-12-14 14:53:05

日前,章若楠和费启鸣因为男方一个朋友圈被认为是在恋爱,随后章若楠本人在微博上回应了这个事情,她表示两人是因为工作才刚刚认识,并不存在什么恋爱关系,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没有买热搜。

章若楠和费启鸣都是凭借初恋系的长相在网络上走红,出道经历相似,甚至年龄也相差不大,两人的粉丝都相对年轻,所以晒出合照自然是被讨论了一番,不过本人已经出来辟谣了,大家也不必怀疑什么了。

章若楠出生于1996年,是一名淘宝的平面模特,经常逛淘宝的网友们应该可以刷到章若楠,小编是在抖音上看到她的,因为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所以收获了不少的粉丝。

后来,章若楠出演了电影《悲伤逆流成河》,在片中饰演顾森湘,因为这个角色,章若楠的知名度提升了不少,随后还频频登上了热搜。

费启鸣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前一段时间还登上了《快乐大本营》,甚至还被何炅在微博上艾特,可见其人气了。在综艺节目《口红王子》中,费启鸣担任了固定嘉宾,在一期节目中,杨蓉甚至都被这个小鲜肉圈粉了。

费启鸣也是一名95后,毕业于济宁学院,今年刚刚毕业,虽然是在网络上走红的,因为影响力不小,所以应该被不少的经纪公司盯上了,网传,他签约了于正的工作室,但是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目前,费启鸣也是出演了电视剧,似乎有意朝着演员这个行业发展。此次,费启鸣和章若楠是因为工作原因前往韩国拍摄,在微博上也有网友晒出偶遇两人的照片,同时也证实,两人并非是单独出来的,而是随着经纪人一同前行,所以网友们也不必怀疑什么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