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启鸣章若楠在一起了吗 朋友圈晒合照引网友热议

2018-12-14 09:44:53

日前,费启鸣的朋友圈疑似曝光,在曝光的照片中,费启鸣和章若楠两人同框,甚至穿的衣服也有些类似,像是情侣装,随后,两人就频频登上了热搜的一位,网友也是好奇这两人是在一起了吗?

在曝光的费启鸣的朋友圈中,费启鸣发了一张和章若楠的合照,两人虽然并没有太亲密的行为,但是穿的衣服却有些类似,看起来像是情侣装。

此外,在12月12日,两人发的微博也是同样的文案,并且相隔了两分钟,章若楠是在20:47发布的,而费启鸣则是在20:49发布,不免让人怀疑两人的关系。不过费启鸣和章若楠都是淘宝模特出身,也许是巧了,被雇佣到了一家淘宝店拍摄衣服。

费启鸣,早前通过抖音短视频走红网络,长相帅气,加上短视频中的动作和语言都十分撩人,让不少妹子对这个小哥哥产生了很多好感,随着他抖音粉丝和点赞量的增高,甚至有不少综艺节目邀请到了他,其中就包括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同时他还受邀成为了《口红王子》的固定嘉宾,人气攀升。

网传,费启鸣还签约了于正工作室,不过这是不是真的我们就不知道了,现在费启鸣也是一个演员了,出演了青春校园剧《我在未来等你》,这是他的首部个人作品。

章若楠大家应该也不陌生了,也是淘宝模特出身,之后出演了电影版本的《悲伤逆流成河》,如今也是一名演员,两人的走红经历有些相似,都是通过网络走红。最近,章若楠还因为被国民老公王思聪关注后又取关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

两人年龄相仿,都是95年,出道经历又相似,所以肯定有不少的共同话题,不过关于此次曝出的照片,你们认为他们是在一起了,还只是因为工作原因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