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张馨月什么关系 两人同游东京共度九天

2018-12-13 15:47:43

林峯1979年出生,曾出演过《寻秦记》、《大唐双龙传》等多部作品,拥有众多粉丝,不过如今将近四十岁的他却始终没有找到对的另一半。

日前,林峯被拍到和模特张馨月同游日本。据知情人士表示,两人此次出国游是为了庆祝林峯的生日,所以在国外玩了九天,而从张馨月的微博中也可以看出,两人此次游玩非常的开心。不过由于这次游玩很少遇到媒体,基本上都是从网友偶遇和张馨月本人的微博中看到的,所以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

不过12日,出席活动的林峯还是被媒体问到与张馨月同游东京的事情,他本人也表示此次确实是和张馨月一同前往的东京,不过随行的还有家人,并表示自己专注工作并没有时间结婚,自己全以事业为重。

林峯的这段话似乎承认了和张馨月的关系,但是对于两人未来关系的发展,林峯并未给予过多回应,只是以事业为重结尾。

林峯在之前张馨月之前还曾和吴千语有过感情纠缠。

吴千语是林峯在张馨月之前的女友,两人因为拍摄《男人如衣服》的时候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恋爱的时候,吴千语和林峯如胶似漆,羡煞旁人。林峯在于吴千语恋爱之后,甚至变成了绯闻绝缘体,并在公共场合多次表白吴千语,经典的七个“好爱”让人印象深刻,只不过两人最终还是没有走到最后。

如今,林峯这段恋情似乎实锤了,毕竟他本人也是间接承认了。不过马上就要四十岁的林峯究竟什么时候才能遇到那个能让他收心成家立业的人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4 10:07

感情的事,看缘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