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测验5好看吗 男主再度出山脑力有些迷人

2018-12-13 13:42:45

电视剧《神的测验5》开播了一段时间了,这部法医学犯罪侦查剧已经连载了八年,虽然主角的人气在国内并不算太高,但是这部剧能够连载八年说明还是有可看之处的。

《神的测验》目前已经播放到了第五季,这部剧主要讲述了在不明原因死亡之后,男女主为了追查真相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单纯看题材,和前一阵子很火的石原里美主演的日剧《非自然死亡》有一些类似,两者都是法医题材的电视剧,而且男女主都是不明死因下真相的寻求者。

石原里美主演的《非自然死亡》在豆瓣上的评分非常不错,高达9.3分,这部《神的测验》评分也高达8.5,不过后者开播的时间更久远一点。

《神的测验》第一季在2010年就开播了,当时ocn电视台的知名度还不是太高,不像现在一般,以刑侦悬疑剧出名。当时,这部电视剧刚播出时,就受到了一部分观众的追捧,随后,这部电视剧在2011年、2012年、2014年分别制作了后续几季。

随后因为男主柳德焕的入伍,该剧就一直搁置,直到2017年柳德焕退伍,这部电视剧才得以重启。

在《神的测验5》中,柳德焕上来并没有直接在研究所,而是成为了一个“山中隐士”。之后因为一个神秘的人体自燃事件被研究所的院长请出来,他凭借自己出色的实力暂时获得了三个月的“考察期”。不过这三个月的“考察期”结束后,男主又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被迫”离开研究所呢?毕竟这部电视剧似乎还有出第六季的意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