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dc电影有哪些 除了沙赞以外他最受关注

2018-12-13 10:36:47

近日随着电影《海王》的热映,许多人再一次关注到了DC电影,都知道DC与漫威是两大漫画巨头,从漫画到电影也是竞争多年,但是随着近几年,漫威电影的崛起,以及DC系列《正义联盟》的扑街,漫威似乎占据了绝对优势,但是随着《海王》的上映,天平似乎在朝向了DC,但是DC想要完成翻盘一部《海王》是远远不够的,那么在《海王》之后,又有哪些DC巨制值得关注?

目前来看在继《海王》之后,DC有4部影片已经确认定档,分别是《沙赞》(2019年4月5日)、《小丑》(2019年10月4日)、《猛禽小队》(2020年2月7日)以及《神奇女侠2》(2020年6月5日)。

当然还有《自杀小队2》、《闪电侠》、《钢骨》等一系列确认将拍摄,但是还未开拍的影片,据悉就连大导演斯皮尔伯格将会执导DC新片《黑鹰》,所以从DC未来的发展计划来看,还是相当可观的,而且似乎由于《正义联盟》的失利,让DC更专注于做个人英雄电影,或许这才是DC应该尝试的道路吧!

如今确认定档的四部影片中,《沙赞》将会是在明年率先上映的影片,而且预告片已经推出,作为DC漫画中与超人实力相当的超级英雄,原名为神奇队长,甚至早期因为与漫威的惊奇队长重名,还发生过版权的争执,但是丝毫不影响沙赞在DC粉心中的地位,而且电影《沙赞》将会是轻松喜剧风格,不再那么暗黑,所以《沙赞》或将成为DC影史以来最搞笑的一部?

同样明年还有一部万众期待的《小丑》,该影片一经杀青,提到小丑,首先想到的是由希斯莱杰在《黑暗骑士》中扮演的小丑,凭借该角色还拿到了奥斯卡最佳男配,尤其是他那与蝙蝠侠“善恶相对”的理论,以及对于人性的玩弄,让小丑成为DC系列中最具人气的反派人物,可惜的是希斯莱杰英年早逝导致小丑这一角色不得不找其他人来诠释。

而出演新版小丑的演员则是影帝杰昆·菲尼克斯,曾多次获奥斯卡提名,并且取得过柏林、戛纳两大电影节影帝的他,在演技方面是毋庸置疑的,而且目前已经曝出了定妆照,从造型上看并没有违和感,所以明年的《小丑》势必又将成为一部极具话题的影片,而此次《小丑》主要讲述了小丑起源的故事,据悉就连巨星罗伯特·德尼罗都有望加盟。

接下来就是2020年的两部确认定档的影片《猛禽小队》和《神奇女侠2》(神奇女侠1984)了。《神奇女侠》的成功,除了让盖尔加朵爆红之外,还让神奇女侠这一角色成为最具人气的DC女英雄,最终收获8.22亿美元的全球票房,让华纳马上就想到了拍摄续集,并且续集中将会回归到1984年,以美苏冷战为背景,该影片在6月份已经拍摄,目前即将就要杀青。

而另一部《猛禽小队》即将进入到拍摄日程,因《自杀小队》大火的“小丑女”玛格特罗比将会加盟该影片,另外一点值得关注的是,《猛禽小队》将会由一位华裔女导演阎羽茜执导,而她也是今年入围美国圣丹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影片《海上浮城》的导演,但是遗憾的是,或许《猛禽小队》将会是一部R级片,也就是说国内的观众在院线应该是看不到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