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焕德善分手了吗 人家现实甜着呢

2018-12-13 10:36:19

在《请回答1988》中,狗焕和德善最后没能够在一起让很多他们的cp党非常伤心,不过在现实生活中,这一对却在一起了。

在2017年的时候,韩国知名的爆料社D社曝出柳俊烈和李惠利正在热恋,随后这个消息登上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对于这个消息柳俊烈的所属经纪公司表示两人确实是从最近从同事关系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正在小心的交往中,希望大家能够祝福。

这个消息对于狗焕和德善的cp党来说,简直就是惊天的大消息,粉丝们纷纷送上祝福,表示自己终于圆梦了。从D社曝光的照片中来看,两人交往应该有一段时间了,照片中不仅有冬天的照片,还有夏天的照片,女方还曾开车到男方所居住的地方停留,看得出来两人感情比较稳定,虽然现在已经快19年了,但是未传出两人感情破裂的消息。

在《请回答1988》这部电影中,柳俊烈饰演的是一个腹黑学霸金正焕,一直默默喜欢呵护着女主。李惠利饰演的则是女主德善。

两人相互喜欢,但是却始终在错过。正焕一直在守护德善,每天都要等着德善到家后才关灯睡觉,下雨还假装无意的送伞给她,尤其是一起坐公交去学校的时候,用自己的手臂保护德善,这个画面让不少剧迷少女心炸裂。

德善则是一个有些自卑的女孩子,在爱情面前一直小心翼翼,她也喜欢正焕,只是不敢面对自己的内心,因为喜欢一个人是从心底里自卑。

两人就这样过了好久好久,直到最后才说出自己的内心,可是这时,德善选择了阿泽。这剧情让很多剧迷吐槽不已,毕竟结局实在是太难受了。

不过这种结局恰恰有些写实的成分存在,毕竟现实中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是概率很小的一件事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