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去世是怎么回事 人家现在还好着呢

2018-12-13 11:35:02

说到《放羊的星星》这部电视剧,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这部电视剧由韩国女星刘荷娜和林志颖主演,刘荷娜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被国内观众熟知,只是这部作品之后,很少看到她的其他作品,甚至网上还有传言称她去世。

关于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去世是谣言,刘荷娜现在已经结婚生子,婚后十分低调,渐渐淡出娱乐圈,所以消息就十分少,更何况她本身就是韩国人,国内的媒体也很少会报道她。

此外,在电视剧《放羊的星星》中确实有一位女演员离世了,只不过这位女演员在当时饰演了一个客户王夫人,并不是主演,所以很多人可能并没有注意到。这位女演员叫孟庭丽,在2016年的时候因为过度疲劳导致昏迷,之后离开了人世。

再来说说刘荷娜,她在《放羊的星星》中饰演了夏之星一角,因为本身长相可爱,加上当时电视剧使用的是配音,所以小编当时还真的不知道她是韩国人。

据悉,当时《放羊的星星》走红之后,刘荷娜在一档节目中还被说在台湾的人气堪比宋慧乔,对于这个说法,她本人谦虚的表示不及宋慧乔,看来生活中的她也是一个十分低调谦虚的人。不过在当时电视剧热播的时候,刘荷娜的人气还是十分旺盛的。

不过这部电视剧之后,刘荷娜的后续作品并不是很给力,之后,刘荷娜就结婚生子慢慢淡出娱乐圈。如今的刘荷娜保养的十分不错,只是当年的“夏之星”的影子已经被岁月慢慢磨去,不过从她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她现在还是很幸福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