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龙仙女传樵夫是谁 金锦才是宣玉楠的正牌老公

2018-12-13 16:27:39

在韩剧《鸡龙仙女传》中樵夫这个身份从开始就被观众猜测,一开始不少人认为仙女的老公是郑一贤,但是在后面的剧情中才得知宣玉楠所要找的樵夫是金锦。

《鸡龙仙女传》本身就是根据漫画改编的,在漫画中,宣玉楠的老公就是金锦。当时宣玉楠因为下凡洗澡的时候丢掉了自己的羽衣,所以无法返回到天上,于是就在人间呆了一段时间。

在这段时间中,宣玉楠遇到了自己命运中的那个人,也就是金锦的上一世一个樵夫。后来两人结为夫妻,不过樵夫一次外出后再也没有回家,这让宣玉楠等了他好多年。原来,樵夫因为救了一条鹿而失去了生命,所以就一去不复返。

宣玉楠一直在人间寻找自己夫君的转世,直到遇到了金锦和郑一贤。一开始我们都以为郑一贤是宣玉楠的老公,因为他看起来更像是男主的人设,而且他也能看到宣玉楠本来的样子,同时剧中制造了许多的疑点让人混淆。

但是仔细观察的话,其实也可以分辨出金锦的上一世为何是樵夫。

第一金锦可以看到宣玉楠,这是必要条件。其次,金锦摸了宣玉楠的“蛋”,也就是宣玉楠和樵夫的孩子“点顺”,之后这只蛋就自己孵化了,只有父亲才有这种力量,这一点也是证明金锦是樵夫的一个点。

此外,知道金锦上一世是樵夫后,不少人疑问郑一贤为何能看到宣玉楠。原来,郑一贤的上一世是樵夫所救的那一条鹿,这一世,他是来报答他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