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测验男主有什么病 小时候曾被注射过违禁药

2018-12-13 16:05:41

在电视剧《神的测验》前几季中,男主韩振宇似乎受到过创伤,经常会耳鸣,甚至休克,似乎还会有第二种人格产生,这让观众好奇,他是有什么病吗?

据悉,男主韩振宇在小的时候曾经被他同学的爸爸当成实验题注射了违禁药来刺激大脑,这种药的副作用很明显,经常会伴随着严重的耳鸣,甚至还会导致休克。男主在成长的过程中,一直有这种症状伴随,不过因为当时被注册违禁药的时候,男主并不知情,所以一直找不到原因,只能用强力镇痛剂来缓解,有的时候,甚至会全身抽搐,心脏骤停。

后来,韩振宇在治疗的过程中,因为情绪问题甚至还有第二种人格产生,接着,通过手术切除了部分大脑后,这个第二人格就完全出来了。

好在第三季中,男主的手术成功了,所以这个病就完全好了,在第四季第五季中,男主的症状就不是特别明显了。

在《神的测验》中,男主韩振宇看起来不是很靠谱,不过关键时刻还是非常有用的。不少人吐槽演员本身的身高和长相,但是小编觉得柳德焕饰演的这个韩振宇真的挺好的,主要是演技在线,台词也是一流,虽然现在是小鲜肉流行的时代,但是柳德焕更像是这其中的一股清流,更何况,这部电视剧本身就是一个法医学刑侦剧,并不是高颜值偶像剧,所以剧迷们还是不用太挑剔的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