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剧盛典2019嘉宾名单曝光 延禧攻略如懿剧组有望同框

2018-12-12 14:56:15

每年的十二月都是各大卫视十分忙碌的时候,不仅有跨年晚会要准备,甚至还各种颁奖典礼来袭,其中安徽卫视的《国剧盛典》就是比较知名的一个。每年的国剧盛典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所以也成为了收视率十分高的一档颁奖晚会。

2019年的国剧盛典同样热闹,邀请了许多知名演员。据悉,此次的讲述环节更是邀请了凯丽,殷桃,陈小艺,杨紫等不同年龄段的女星来讲述自己与电视之间的故事。

此外,在曝光的名单中,《延禧攻略》、《如懿传》、《香蜜沉沉烬如霜》、《归去来》、《知否绿肥红瘦》等几个知名剧组都会出席这个盛典。

今年夏天最热的《延禧攻略》和随后播出的《如懿传》都是清宫题材的电视剧,两部电视剧的大背景都差不多,只是剧中人物角色的设置有些许不同,这次大同框让人有些惊喜。

邓伦和杨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也是同样受欢迎,此次两人年末舞台合体不知道让多少香蜜女孩激动到睡不着觉。

虽然《知否绿肥红瘦》暂未播出,但是冯绍峰和赵丽颖有望在此次盛典中合体,不知道网友还记不记得当年唐嫣和罗晋公布恋情后还在国剧盛典上合作过,真的是十分甜了。

此外,朱一龙、黄子韬、张翰、张钧甯、沈月、王鹤棣、秦岚、佘诗曼、江疏影、鞠婧祎、宋威龙、韩东君、戚薇、赵立新、黄晓明、于和伟、唐国强等人都将出席此次的国剧盛典。

不少网友看到这个阵容纷纷表示半个娱乐圈都给请来了,当然这有些夸张成分啦,毕竟娱乐圈现在这么发达,明星的数量已经不是我们可以想象的,只是知名度高低不同罢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