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DC电影美艳女主角 海王媚拉上榜猫女最受欢迎

2018-12-12 11:56:19

近日随着《海王》的热映,许多人在感叹其华丽特效的同时,对电影中的女主媚拉女王也是赞赏有加,纷纷称媚拉的扮演者艾梅柏·希尔德实在是美爆了,身材傲人,时刻散发着女性魅力,成为无数男粉丝们的梦中情人,而且在影片中的媚拉不仅仅带领海王成为了海上霸主,而且在实力方面也是一流,无疑是一位完美女神。

戏外的艾梅柏·希尔德同样也是一位演员,只不过此前并不出名,出演过几部美剧也不温不火,然而唯一被人们所铭记的那就是她与“杰克船长”约翰尼德普的短暂婚姻了,两人在2011年拍摄《朗姆酒日记》期间相识,此后在2015年完婚,但是好景不长,次年因为家暴原因达成离婚协议。不过《海王》势必会让艾梅柏·希尔德成为好莱坞人气女演员。

许多人都说DC永远不缺舔屏女神,而且个个都是顶尖美女,与艾梅柏·希尔德相似经历的还有“神奇女侠”盖尔加朵,在出演《神奇女侠》前,她仅仅是一位超模,此后客串过一些电影,因为《速度与激情4》而知名,但是自从出演《神奇女侠》后,迅速成为好莱坞一线女星,尤其她那175cm的身高配上修长的大长腿,成为无数人心目中的“宅男女神”。

而近两年同样是DC系列极具人气的女角色——小丑女也受到无数观众的追捧,即使电影《自杀小队》风评一般,但是所有观众却对片中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记忆犹新,这样的一个俏皮、搞怪的角色,配上玛格特·罗比的高颜值以及惹火身材,给小丑女赋予了特殊魅力,甚至一度被评为年度女神,许多女生也都纷纷模仿小丑女的造型。

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DC女神,还要数《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由安妮海瑟薇饰演的猫女了,安妮海瑟薇自从出道以来就被媒体多次评选为电影史上的绝世美女之一,从样貌上来看完全是一位肤白胜雪、笑容甜美的“公主”,最主要她那173cm的身高,配上那细长长腿无疑是人群中的焦点。

在2012年,在《黑暗骑士崛起》中,安妮·海瑟薇扮演的猫女赛琳娜·凯尔,本身猫女就是在漫画中因为亦正亦邪的性格,充满神秘感的特质吸引了无数粉丝,再配上安妮海瑟薇的这位绝世女神,无疑让猫女成为DC电影系列中最经典的女性形象之一。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