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的嫁衣翻拍是真的吗 近些年翻拍的偶像剧有些多

2018-12-12 11:48:11

日前,网上曝出了《天国的嫁衣》即将翻拍的消息,从广电的备案中可以发现这部电视剧确实是要被翻拍了,而且剧情和原版的基本差不多。

《天国的嫁衣》可谓是一部老剧了,是许多八零九零的回忆,这部电视剧由王心凌、明道、立威廉等人主演,当年火爆程度不输现在的偶像剧,甚至电视剧的插曲都成为了经典之作。

据悉,新版的《天国的嫁衣》计划44集,比原来的多出了15集,而网上曝出的剧情与原版是差不多的,所以很多网友担心这部翻拍剧会不会很水。

目前,只是看到了《天国的嫁衣》的备案,在备案中显示大约在2019年的10月份才开拍,至于新版陶艾青、陆子皓等演员的选角暂未告知。

不过近些年来,翻拍经典偶像剧似乎已经成了潮流。比如前段时间翻拍的《流星花园》,新版中由沈月、王鹤棣等人主演,虽然颜值真的很抗打,但是却无法翻拍出老版的那种感觉,毕竟先入为主,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翻拍,而且翻拍很少能有突破原版的。

此外,《放羊的星星》、《王子变青蛙》等电视剧都曾被传出翻拍,只不过不知道这些电视剧具体什么时候翻拍,什么时候播出,毕竟翻拍也需要经费,制作商和投资商也会考虑这些电视剧翻拍后带来的效益。

对于《天国的嫁衣》这部电视剧,小编觉得还不错,不过对于它即将被翻拍,你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