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丑帅男明星有哪些 除了狗焕这些都被网友归类了

2018-12-12 15:45:56

娱乐圈中美女帅哥如云,想要靠颜值火并不算太容易,除非有逆天的颜值,当然也不乏一些靠“丑”帅出名的男明星,这种“丑”的定义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丑”,而是那种长得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观,但是却意外的撩人的“丑”。

“丑帅”小编个人认为就是那种不是很标准的大众审美,甚至有些网友认为这些明星身上不论气质还是长相都十分普通,但是有些人却认为这些人帅出了天际,这种审美不统一衍生了丑帅这种定义。不过“丑帅”也是要有资本的,没个一米八大长腿、演技高、情商好绝对进入不到丑帅的行列。

比如之前凭借《我的少女时代》走红的王大陆。王大陆长得并不符合大众的审美,但是却意外的走红,现在王大陆依旧凭借着“丑帅”搞笑在娱乐圈闯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不少网友甚至表示邓伦也是“丑帅”届的一员,但是小编觉得邓伦长得挺帅的,可能这就是审美观的不统一吧。

还有童星出身的张一山,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的时候,可真的算不上帅。之后凭借网剧《余罪》再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虽然算不上标准的美男子,但是那股子坏坏的劲可真是撩人,试问哪个喜欢邪恶系的美少女不喜欢这个型号?

除了以上这三位,还有一个就是最近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饰演男主厉致诚的金瀚了。金瀚曾在《锦绣未央》、《楚乔传》等大热古装剧中饰演了坏角色,但是却意外走红,甚至还成为了偶像剧男主,金瀚的颜值确实不算低,但是有些网友认为他并不好看,所以他也被归为了“丑帅”一行列。

只能说,这些男明星虽然不是标准审美中的帅哥,但是凭借着自身的魅力,收获的小迷妹不比其他人少。

当然,提到丑帅的代表怎么能忘了《请回答1988》中的狗焕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3 16:51

感觉都还蛮帅的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