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卫健为什么剃光头 是脱发还是另有原因

2018-12-12 09:36:53

说到张卫健大家应该不陌生,他曾创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屏角色,这些形象大多数是光头形象,不过仔细观察早期的张卫健,可以发现他年轻的时候头发还是挺多的,是什么原因让张卫健变成了光头?是脱发吗?还是别的原因?

张卫健出生于1965年,早些年在香港发展,虽然进入娱乐圈的时候并不算晚,但是却一直跑了十年的龙套,直到一次他诚心恳求自己的经理让自己出演男一号,张卫健的诚心感动了经理人,这才有了出头的机会。

他表示自己在TVB演了十年的配角,已经准备好红了,甚至还表示就算自己的合约上没有工资,依旧会与TVB签约,只要他们肯给自己一个机会。于是张卫健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男一号,他也因为这部剧爆红,随后还接拍了更多的电视剧,这让他在香港红极一时。

只不过由于张卫健出演的角色有些单调,所以红了没有多长时间,就开始没落。张卫健意识到自己应该有所突破,所以开始谦虚学习,之后接到了《西游记》中的孙悟空,并且凭借这个角色再次走红。

走红后的张卫健虽然受到追捧,但是一个制作人说的话却深深的刺痛了他的内心。这个制作人说:“你只要不粘毛,你就是一文不值的!!”

张卫健听完这句话后,深思熟虑了很久,为了证实自己不沾毛也可以红,所以他放弃了香港如日中天的事业,去了北京发展。

为了证明自己的决心和实力,他剃掉了自己的头发。张卫健到了北京后接拍了《少年方世玉》、《鹿鼎记》、《小鱼儿与花无缺》等电视剧走红内地,虽然他证明自己不沾毛也是可以红的,但是他依旧留着光头提醒着自己。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3 16:54

剃掉三千烦恼丝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