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美烨张耀在一起了吗 戏外互动有些甜

2018-12-12 10:16:34

日前,在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饰演李渔的张耀和饰演杨肖和美的潘美烨被传在一起了,吃瓜群众纷纷表示不相信,称剧还没有播完,怎么嗑李渔和黄澄澄的cp呢。

据悉,在《人不彪悍枉少年》中张耀饰演的是男二号李渔,是一个高冷的角色,和代露娃饰演的黄橙橙是一对cp。潘美烨饰演的则是杨肖和美,一个温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小姐姐,两人在戏中没啥感情戏份,只不过在戏外的互动花絮上有些甜。

不过两人似乎在微博和抖音上表示双方只是朋友,并不是情侣关系。但是对于两人戏外的互动,不少网友认为关系非同一般。

《人不彪悍枉少年》是侯明昊、万鹏、张耀、代露娃、李明德、潘美烨等人主演的一部网剧,在2018年的11月22日播出,讲述了热血少年花彪与“飞车五人组”之间的故事。

张耀也是一名新人演员,曾在2016年出演过《三年K班》,之后还出演了王莎莎主演的《爱上邻家主厨》,《人不彪悍枉少年》应该是他的第三部作品。据悉,张耀在电影《少年的你》中还出演了李想一角,只不过这部电影现在还暂时未播出。

潘美烨出生于1995年10月28日,《人不彪悍枉少年》应该是她的第一部作品,有人说潘美烨长得有点像王鹤润,不过也有的人表示两人只是气质像。

目前,两人都是新人演员,可能是因为合作了电视剧所以私下玩的比较好,双方对恋爱一说,似乎并没有过多回应,只是澄清两人是朋友关系。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