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小彤海陆什么时候分手的 女方工作人员表示两人还是朋友

2018-12-11 10:57:00

日前,于小彤在微博上发布看一段很伤感的字,不少网友猜测他是不是和海陆分手了,之后有媒体求证了海陆方,对方表示两人早已经分手了。

于小彤10日晚发文称:“不愿离去的,有时候不是守护,而是执着,是当断不断的不舍,所以才有了好像永远也没有尽头的纠缠和撕扯。却忘记了,只要转身背对,独自走远些,哪怕一个人品尝泪水,也能让两个人都有生路。”

海陆和于小彤早在2015年的时候就曾被拍到同框的照片,之后于小彤在微博上高调表白海陆,两人正式公开了恋情。

海陆出生于1984年,因为出演了新版《还珠格格》紫薇一角被人熟知。其实海陆在2006年就开始进入娱乐圈了,只是出演的角色并没有爆红,直到11年的时候接拍了新版《还珠格格》才被人熟知。

于小彤出生于1994年,07年出道,2008年的时候出演了《红楼梦》饰演少年时期的贾宝玉被人熟知,之后于小彤还凭借这部电视剧走出国外获得了首尔国际电视剧大赏最具人气奖。

于小彤和海陆相差十岁,所以这对姐弟恋刚开始并不被看好。两人初次曝出恋情的时候,网友也是疑惑他们是怎么认识的。

其实两人之前在《A测试之爱情大冒险》中饰演了一对情侣,这部电影也是两人爱情的起源,或许就是因为在拍摄时产生了感情才走到了一起。

虽然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这一对还是相当的低调。在参加综艺节目时,观众还发现两人身上有情侣纹身。

如今,于小彤的微博疑似两人分手,不过在复合也不是不可能。毕竟在2017年的时候,于小彤和海陆就曾被曝分手,之后又被拍到一同逛宠物店。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12.12 10:27

感情的事真的是没法说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