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族翻拍是真的吗 作家江南出来辟谣否认

2018-12-11 14:43:57

10日,《龙族》的作家江南在微博上否认网传的《龙族》即将开拍甚至招募演员的事情,他表示这个《龙族》应该是同名或者是诈骗,甚至称如果自己的作品将开拍会在微博统一告知,所以希望网友们不要上当受骗。

《龙族》是江南的一部魔幻小说,讲述了一个普通高中生路明非在收到一封来自卡塞尔学院的信后,生活开始产生巨变的故事。

早前,有消息称《龙族》将要翻拍,演员有吴亦凡、赵丽颖、吴磊等。但是这个消息似乎并没有被证实。或者说这只是一部同名的电影,不是作家江南写的《龙族》。

不给近些年,玄幻修真、都市言情等小说成了被翻拍的热门,许多制片商都盯上了这些热门的小说IP,《龙族》作为一个魔幻主义文学的热门IP,被翻拍也不是不可能,只是时间的问题或者作者的一个决定。

不过小说被翻拍成电视剧往往会遇到许多原著粉的吐槽,毕竟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小说的人物选角以及考虑到魔幻小说的翻拍都是很有难度的,《龙族》这个IP势必不是很好以电视剧的形式完美呈现,当然只是比较难,也不会没有可能。

因为《龙族》的小说粉丝众多,所以听到翻拍的消息后,不少网友都表示小说人物形象都是幻想出来的,每个人都有自己认为的路明非,现实中很少有人能把路明非给演出来,拍出来也是毁形象。

当然,这只是原著粉的心声,也有网友表示好东西就要拿出来,万一要是拍好了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